校园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校园动态

深学细悟谋发展 附属小学党员教师走进金寨大湾村

时间:2024-04-16浏览:16设置

4月13日,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前往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开展“凝聚奋进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”主题党日活动,探寻大湾村脱贫致富的新时代发展之路,感悟老区人民勇毅争先、艰苦奋斗的精神,汲取奋进力量,砥砺初心使命。

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,党员教师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24日在大湾村召开座谈会的现场视频和“追梦路上的大湾村”图片展,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、一件件珍贵实物和一幕幕生动影像,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老区、亲民为民的情怀,学习老区人民勤劳致富本领和艰苦奋斗的精神。

在讲解员带领下,党员教师还实地参观了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、原安徽省工委旧址、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等一批红色遗址,重温峥嵘岁月,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勇于牺牲奉献、永远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。

活动结束后,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,传承红色基因,凝聚奋进力量,努力工作,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让党员徽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熠熠生辉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。(附属小学 顾文婷)

返回原图
/